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103/7/12即將登場的主題是



        「 聽聽毛孩子的聲音 



 



本次活動由漢聲電台吳沂家主持



邀請徐玉珠老師與我們分享寵物治療,與寵物如何互動。





研究指出有寵物的陪伴可以減輕正常人或身心障礙者的高血壓疾病,甚至提高存活的意願,改善焦慮恐懼,改變人際關係的互動,產生愛屋及烏的情感和安全感,寵物治療除了解決人類之孤獨寂寞,亦能使心情解放,快速提升到愉悅的境界。







活動完全免費

歡迎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時間103/7/12(六)08:50-11:00

地點
開平餐飲主廚之家西餐廳




報名電話:02-2706-3758#109(14:30-21:30)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a/kpvs.tp.edu. ... 4dwdJhThjXqRLIhY/viewform



 



主辦單位:大安社大開平校區、漢聲廣播電台、台北市教育會




 


BBCode | 人氣97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