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邀請大家來參加8/1(六)傻女人珠寶箱教育論壇<依衣不捨-由外而內的美麗>

 

探討人與衣的關係,在經歷人生不同階段的轉換時,生理心理的困惑是很大的衝擊,當產生不適應感,很容易就喪失信心,讓我們一起討論,陪伴彼此,將自己從孤單、惶恐裡拯救出來,從衣著做出改變,從認識自己開始。

本次活動由漢聲電台主持,邀請從事服裝設計20多年,期間兼任過服飾採購及服裝雜誌編輯,各3年的時間,對服裝業有化不開,用不完的熱情,反骨、堅持、倔強經常發作,使自己一路顛顛簸簸的的謝蕙娟講師。

●談對流行的觀點與時尚的態度
●關係的建立是種選擇;是你在穿衣服,所以選擇和態度,這樣貼身的關係,值得深談,你覺得呢?
●衣Q哲學、隱惡揚善、認識自己,當自己的造型師

聊完外顯的能力與現象,回頭來談談內心話吧
為什麼開這堂課,也進入第三季了,衣服與人的關係,我想分享的是
●衣服的溫度
●衣服的故事
●我看得衣服的視野

也現場操作示範

時間:104/08/01(六)09:20-11:20
地點:開平餐飲學校10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p6T5SZ
電話:2706-3758#107~109(服務時間週一~五14:30~21:30)

免費活動,歡迎分享及轉發資訊

 

BBCode | 人氣11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