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本次活動由漢聲電台主持

 
接受自己的人才會快樂,運用NLP好情緒與行為調整術,
跟內心小孩做更親密的連結,修復個人與過去的關係,
利用身心美感強化而快速調整不良經驗,訓練精準有效的突破問題限制,享受放鬆健康而助人助己,
教練我們身體狀態和情緒、行為,學會訓練使用NLP神經語言程式來有目的的驅動我們的大腦神經, 
甦醒感官經驗,知所不知,覺所不覺,運作潛能,提升個人能量與創意。
 
邀請擁有中國心理諮詢師認證三級、NLP認證執行師、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認證AAH、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認證NGH
現為健康潛能NLP教練、NGH催眠健康協助、放鬆音樂製作的黃建昌講師主講。
 
活動時間:104/10/3(六)早上09:20-11:20
活動地點:開平餐飲學校10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i7leRi
活動免費,歡迎報名
 
洽詢電話:02-2706-3758#107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14:30-21:30

 

 
(歡迎分享及轉發資訊)
 
 

 

BBCode | 人氣100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