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傻女人珠寶箱教育論壇<身心美學-九型,改變從我開始>

本次活動由漢聲電台主持

邀請到大中華地區首位獲得美國九型人格學國際認證講師資格、現任「美國九型人格學院.台灣分校」創辦人的胡挹芬講師,來帶領大家與未知的自己相遇。

「九型人格學」是一項具有現代心理學基礎的人格分類工具,把人的性格分成九種可變的行為特質類型,也是一門強大的自我探索心法,以提升自我成長為方向,透過瞭解九大人格類型,進而認識自我並理解他人。

活動免費,歡迎報名

時間:104/12/19(六)09:20-11:20
地點:開平餐飲學校106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AM9IGH
電話:2706-3758#107~109(服務時間週一~五14:30~21:30)

(歡迎分享及轉發資訊)

BBCode | 人氣10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