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BBCode | 人氣1232
admin - 最新消息 | 2016-04-25 07:17:40

★04月18日14:00準時開放線上報名,各場次名額有限,
敬請把握時間。

★本次大安社大公民素養週活動特地舉行「FB讚聲與徵文活動」

【Facebook】參與任一場次講座,現場於講座活動頁按讚+留言或tag好友,可於講座結束後參加抽獎活動(每天限乙場),各場次備有精美小禮品。

【徵文活動】5/2(一)~5/14(六),將您得心得或相關之個人故事,
以300字+1張圖片張貼於講座活動頁,經主辦單位評選通過後致贈精美小禮品(每天限乙場)
(活動頁面將在各場次得回饋單上,由QRCode掃入)

大安社大免費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5/5/2(一)-5/7(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48巷24號,開平餐飲學校
●洽詢電話:02-2706-3758#107~10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4:30-21:30)

●活動內容:

5/2(一)19:00-21:00正確飲茶與保健-各種茶葉的分類 / 楊武東講師
如何喝茶、品茶,聞茶香、在這通通交給您,茶的文化、茶的藝術,多多泡茶、學&術科的精進、各類茶種都要嘗試。
※(現場品茶,限25人)

5/2(一)19:00-21:00野花野草的生活美學運用 / 柯宜汝講師
透過觀察在大安區常見的野花野草,讓學員認識並了解野草對土壤固水及對環境的重要性,進而將野花野草運用在生活各層面。
※(製作艾草包,限25人)

5/2(一)19:00-21:00毛衣編織 / 黃淑文講師
讓學生可以依自己的程度作出自己想要的作品
※(製作小口金包包,限25人)

5/3(二) 19:00-21:00 節稅大放送及購物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電子發票宣傳 / 臺北市稅捐稽徵處
讓學員更了解地方稅、節稅、載具儲存電子發票宣導。

5/3(二) 19:00-21:00 關係中的戲遊記 / 謝蕙娟講師
一起陪伴彼此,遇見真實的自己,能在關係中覺察、靜、愛、定、轉變、相信。讓這一生在關係中不虛此行

5/4(三) 19:00-21:00 小田園教育 / 胡進益
都市美化、認識蔬菜、學習國外全員教育

5/4(三) 19:00-21:00你是愛貓~還是愛玩貓? / 朱翎瑄講師
目標是教育所有愛貓的朋友及喵屋之友能確正確養貓讓人與貓的互動生活越來越輕鬆快樂。
※(製作貓草包,限25人)

5/4(三) 19:00-21:00 璀璨華麗-膠彩 / 徐聖淵講師
透過創作中一點小小的成就感,豐富生活,讓藝術為繁忙的工作中帶來一點樂趣,透過手繪一點一滴地完成,更能認識及體會出不同的美。
※(製作膠彩作品,限25人)

5/4(三) 19:00-21:00原住民的傳統服飾與文化 / 李美花講師
讓大家了解原住民文化意涵、原住民服裝的演變、各族文化圖騰的認知、串新,希望民眾了解原住民服飾傳承的相異點。

5/5(四) 19:00-21:00 跨Style Ya市 / 開平餐飲學校
由學生舉辦的開平夜市,邀請講師、學員一起參予熱鬧的夜市,體驗台灣夜的文化。

5/6(五) 19:00-21:00 從給愛麗絲談起 / 陳樹熙團長
音樂如何表達意涵:給愛麗絲?誰是愛麗絲?這首曲子究竟在說什麼?

5/6(五) 19:00-21:00 開一家會賺錢的店-餐飲 / 馮康傑
所以希望以個人的開店經驗與過往工作上的歷練, 分享與幫助想在餐飲創業的你, 踏出正確的第一步, 開一間會賺錢的店

5/6(五) 19:00-21:00 樂活香草園藝 / 蔡秋月講師
紓壓放鬆,與香草植物做朋友,香草廚房在我家。課程預期的福祉效益有五大目標:生理、心理、社交、認知及經濟的鍛鍊與提升。
※(製作香草油,限25人)

5/7(六) 10:00-12:00 傻女人-小巷樹林,漫步青田街(上午場) / 蘇克特講師

5/7(六) 13:00-15:00 傻女人-小巷樹林,漫步青田街(下午場) / 蘇克特講師
當地文化導覽、生態介紹,讓您了解青田街的美

●報名注意事項:
一、全為免費講座,不限社區大學學員,也歡迎民眾一起報名參加。
二、為維持講座品質,所有講座皆採限制名額,敬請事先報名,恕不接受當場報名。
三、講座場地將視實際報名情形規畫安排,請依各校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四、為尊重講師與聽講者,各講座開始10分鐘後將不開放進場,敬請注意。
五、非本校學員如欲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於報到時洽各校行政人員辦理。

●其他教學點報名網址:
開平報名網址:http://goo.gl/CftPrV
金甌報名網址:http://goo.gl/THpBBE
東方報名網址:http://goo.gl/2tFwEL

 
依臺北市教育局規定,臺北市各社區大學須於學期…
BECLASS.COM|由 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上傳
 
 

 

BBCode | 人氣123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