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BBCode | 人氣979
admin - 最新消息 | 2016-06-16 12:43:41


在炎炎的夏日一起來大安社大唱歌吧,可以提升音樂素養、歌唱能力及藉此促進快樂與幸福,又能交往同樣愛好音樂歌唱的朋友。

【課程名稱】IH971輕鬆唱出好歌聲

發聲訓練與每週學習1首經典流行音樂,並在歌曲教唱中-將歌唱的技巧教給你們,想學習正確基本的歌唱技巧與有信心接受歌唱技巧的加緊來報名囉!

【講師】曹賀橋:青年演唱家、歌唱教育工作者、擔任國際文化交流多項大小正式公益社區活動音樂會的獨唱及鋼琴伴奏

【課程時間】 7月18起每週(一)下午7點00~21點40分

【課程介紹】http://daan.twcu.org.tw/course/detail ... A-56efacb5b04fc/info.html


BBCode | 人氣97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