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各位學員,大家好

 

大安社大 開平校區1052期秋季班

推出13門學分費優惠課程,讓大家輕鬆學習無負擔

 

各課程內容、時間等,請參考大安社大課程網站

http://daan.twcu.org.tw/course/

 

學分費全免

 

◎週三 9:30-12:10

【關係工作坊】夏惠汶博士+關係動力學院講師群

 

透過學員生活上實際面臨的問題,做身心靈各種層面的探討,以團體互動、分享的方式,讓學員看見自身在事件中,因為哪些影響,而做了哪些選擇,並以老子、莊子的智慧作引導,讓學員意識到自己有更多的未來性與可能性。

 

講師介紹請參考FB「夏杯的關係動力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XiaHuiWen/?fref=ts

 

◎周六 14:00-15:50

【長青元極功夫扇】蔡逸琛老師

 (設籍臺北市且年滿60歲以上免學分費,須繳500元保證金,缺課不超過五分之一退回)

 

元極功夫扇融合了武術與舞蹈,學習者可陶醉在音樂的藝術中,達到瘦身娛樂身心俱健康之功效。

 

 

學分費五折課程

 

★周一 19:00-21:40

【關係對話練習式】夏惠汶博士+關係動力學院講師群

 

 關係動力學,是一門觀察關係中的能量流動是否順暢,藉由傾聽、問話、敘說的功夫,舒緩關係中的張力,消融關係中的阻抗,讓每個人在關係中走向圓融和諧的學問,幫助想追求幸福快樂的人,找到方法,去行動,去執行,去體驗,去覺察,去反思調整,去完成做到。

 

講師介紹請參考FB「夏杯的關係動力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XiaHuiWen/?fref=ts

 

★周一 19:00-21:40

【大安合唱團】蔡昕璋老師

 

 成立於民國94年,透過團員三聲部合唱,重新賦予每首歌曲全新的生命,每年夏天舉辦「夏夜星空音樂會」,以愛和歌聲關懷社會,推動愛心公益活動及志願服務,我們期望匯聚大家的熱情光芒,讓愛隨著悠揚樂音傳播出去,誠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散播幸福樂章!

 

★周三 19:00-21:40

【賞鳥與生活】台北市野鳥學會

 

本課程用輕鬆有趣的講課方式,搭配戶外導覽,帶您走入鳥類與自然的奇幻世界,並進而產生保育生態環境之愛,現代人工作忙碌,利用閒暇時間培養觀察大自然的習慣,打開通往自然的門,得到的不止是放鬆解壓和休閒娛樂,更多的是大自然給予的智慧。

 

講師介紹請參考網站

http://www.wbst.org.tw/

 

★周三 19:00-21:40

【友善農耕樂活栽】白一心老師

 

 讓大家了解植物、環境與種植方面的知識,進而可以友善種植,增加和大自然的接觸,紓解壓力,成為一個友善的種子,在家庭、工作、社會中,成為正向與穩定的力量。

 

講師介紹請參考FB「白一心」

https://www.facebook.com/kujaku999?fref=ts

 

 

學分費八折課程

 

※周一 19:00-21:40

【食味草本】柯宜汝老師

 

透過觀察在大安區常見的野花野草,認識並了解野草對土壤固水及環境的重要性,進而將野花野草運用在生活的大小事上。

 

講師介紹請參考網站

http://blog.xuite.net/sandyko333/twblog

 

※周三 19:00-21:40

【擁有財務幸福感】

 

從擁有財務幸福感,到擁有財富,建設心理到良好的財務行為,培養管理財富的方式。

(本課程不涉及投資理財)

 

※周四 19:00-21:40

【奕象人生-象棋與智慧型手機】

 

推廣象棋,發揚國粹,讓喜歡下棋朋友,有個交流的平台,以棋會友,學習古人的智慧與現代科技的智識,達到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完美的結合。

 

※周五 19:00-21:40

【法國味蕾的文化之旅】

 

希望能從文化角度向大家介紹法國美食,深度瞭解法國各區具有代表性的飲食文化,結合現場烹調及品嘗,深入淺出解說認識法國美食及文化。

 

※周五 19:00-21:40

【健康潛能NLP】

 

學會傾聽身心訊息,整理過往內在的經驗,創造與自我的優質溝通、聯結,學會運作自身的最佳狀態,擺脫不良情緒,快速自我調節。 

 

講師介紹請參考網站

http://hcctalk.wix.com/n-l-p

 

※周五

【樂活香草園藝】

 

藉由種植、飲食及與香草植物相關的手做,培養環境知覺,打開五感,體驗生活的簡單幸福之美,為心找到回家的路與溫暖,紓壓放鬆,與香草植物做朋友。

 

講師介紹請參考FB「玩香草放輕鬆」

https://www.facebook.com/herbfunrelax/?fref=ts

 

※周五 19:00-21:40

【餐飲開店決勝點】

 

以個人的開店經驗與過往工作上的歷練,分享與幫助想在餐飲創業的你,踏出正確的第一步,開一間會賺錢的店。

 

 

即日起到8/31(三)週一至五,14:30-21:30均可報名,

9/1(四)起正式開課!!!

 

8/13(六) 10:30-13:30舉行1052期課程博覽會,

當天有更多課程介紹和報名課程的優惠,

歡迎蒞臨參加!!!

 

 

 

詳情請來電洽詢,大安社大開平校區

02-2706-3758#106~109,服務時間周一到周五14:30~21:30

 

 

歡迎分享轉發資訊

BBCode | 人氣159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