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區塊
搜尋
首頁 聯絡我們

因應疫情變化提升防疫措拖,
大安社大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即日起實施下列措施。

1.進入校園時每位學員與講師請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

2.請主動告知近期是否往返中國大陸、香港、澳門

3.實施入校量測體溫,如發現高燒(額溫37.5度以上),將要求返家休息並請儘快就醫。

4.學校第一線服務人員值勤全面配戴口罩、執勤前後量測體溫自主管理。

5.學校備有酒精與額溫槍提供學員使用。

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以維護自身的安全健康及共同營造健康的學習環境,若有疑問請洽大安社大。

另提供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洽詢相關資訊。

 

 

BBCode | 人氣63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學校地址:臺北市 大安區10664 復興南路二段 148巷 24號
服務電話:(02)2706-3758 分機 100~105

Powered by XOOPS 2.0.3 © 2003 IMAGO:THEMES Theme Design by IMAGO DESIGN CORP.
Copyright 2009 Kai-Ping Culina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